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群团建设

赣州市文广新系统举办“关爱女性关爱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8-03-20 00:00:00访问量:

为关爱我局属女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提高女干部工的保健意识。3月16日下午,在市博物馆多媒体会议室,局妇委会邀请赣州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科专家金晓华为大家进行题《关爱女性关爱健康——乳房保健与疾病防治》讲座。

金晓华主任在讲座中主要介绍了乳腺疾病的症状、诊断、治疗、发展等,尤其是针对乳腺癌的早期诊断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过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的分析,与会女职工对乳腺保健的相关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和掌握。在讲座过程中和结束后,金主任与在座女职工保持了良好的互动,亦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刚体检完的一位女职工表示,今后要重视普查,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妇女姐们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引导她们以更加健康、快乐、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