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群团建设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12-31 00:00:00访问量:


12月27日,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局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工会代表共计7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雷军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关于同意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进行选举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雷军、李斌、郭志勇、敖晓霞、王晓燕、曾静、刘堂旭、陈桂萍、廖文娜等9位同志为市文广新旅局直属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局工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工会法》《工会章程》所赋予的权利与义务认真履责,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努力打造一支维护全体会员合法权益、为文广新旅系统排忧解难的工会组织队伍,切实推进业务工作和文体娱乐活动,促进新时代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