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群团建设

市文广新旅局开展“深入学党史、探班微电影”主题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2 16:24:00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局工作特点,4月7日,市文广新旅局工会、团委、妇委会联合开展“深入学党史、探班微电影”主题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参与到我局红色故事网络剧《追寻》的拍摄中,在位于赣州市章贡区南市街的取景点,作为群众演员亲身参与到剧目拍摄。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在活动中,干部职工既身临其境感受到了片场拍摄的紧张工作状态,又在拍摄过程中增加了对红土地上发生的那一段感人往事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理解。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内涵深刻,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工作生活中铭记党恩,奋发有为。

据悉,《追寻》红色故事网络剧由赣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旅局主办,通过将耳熟能详的当地红色故事变成“可视化”的党史题材影视作品,“重燃”红色初心,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目前将尽快完成前三集内容的摄制,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以华屋村的烈士松林为故事背景改编的《十七棵松》,以兴国县池煜华老人在丈夫参军后守候一生为原型改编的《同心镜》,以及根据石城县郑金煜在长征途中为保留火种而不幸牺牲的故事改编的《七根火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