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绿水青山看江西 | 中央媒体记者眼中赣南苏区的绿水青山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9-02 00:00:00访问量:


编者按

红色土地赣南苏区,曾经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党、政、军首脑机关所在地。
绿色明珠赣南苏区,这里森林覆盖率高达76.23%,在全国设区市中名列前茅、江西省第一。
2020江西森林旅游节开幕前夕,由中国绿色时报社和江西省林业局共同主办的“中国生态旅游美景推广计划·走进赣南苏区绿色生态采风行”活动在赣州市成功举办。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绿色时报、央视江西记者站、第一财经、中国自然资源报、农民日报、人民网、中国网、凤凰网,江西日报、江西卫视、江西广播电视台,赣南日报、赣州广播电视台和客家新闻网等17家中央、省、市的媒体记者深入赣南苏区大余县、崇义县和上犹县的国家森林公园和国家湿地公园就森林景区生态旅游产品开发、生态旅游扶贫、森林公园景区保护与开发进行采访,通过多平台、多形式、全方位宣传赣州生态旅游发展经验,讲述森林美景故事,扩大赣州生态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让更多公众走进赣南苏区森林,领略赣南山水之美。
媒体记者通过多平台、多形式、多手段宣传江西生态旅游发展经验,讲述赣南苏区森林美景故事,共推送原创报道作品50余篇、图片300余幅,宣传效果显著。在全网搜索“中国生态旅游美景推广计划· 走进赣南苏区”能得到相关信息24600条,搜索“走进赣南苏区”能得到相关信息上百万条。中国生态旅游美景推广计划走进赣南苏区以及江西赣州的美丽山水成为社会关注热点话题。

01
中国绿色时报

绿水青山看江西 | 赣南苏区:红色与绿色的交响
02
人民日报

赣南苏区:奔跑在绿色振兴路上的示范者
03
人民网

赣南苏区:开辟绿色发展新路径 绘就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04
光明日报

赣南苏区:从红色热土到绿水青山
05
第一财经

江西赣州的“两山”实践样本:小山城如何融入大市场?
06
中国自然资源报

江西赣州绿色生态带来“金山银山”

07
凤凰网

走出践行“两山”理论的江西新路
08
中国科技网

江西大余:好生态成“好钱景”

09
中国绿色时报

绿水青山看江西 | 崇义:践行“两山”理念 描绘山水画卷
10
中国绿色时报

绿水青山看江西 | 江西大余,点绿成金
11
中国绿色时报

生态旅游美景推广计划·走进赣南苏区采访活动启动
12
中国绿色时报

绿水青山看江西 | 生态上犹,引得一江清水汇赣江

13
中国绿色时报

绿水青山看江西 | 赣南木园 美丽风景线

14
人民日报

中国生态旅游景推广计划——“走进赣南苏区绿色生态采风行”活动启动
15
人民网

中国生态旅游美景推广计划——“走进赣南苏区绿色生态采风行”活动启动
16
光明网

从红色热土到绿水青山——“走进赣南苏区绿色生态采风行”活动
17
中国自然资源报

江西赣州依托资源优势发屐“生态+″产业,蹚出脱贫致富新路子——幸福山歌唱起来

18
中国科技网

中国生态旅游美景推广计划走进赣南苏区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