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赣州市图书馆举行《赣南读书励志故事》讲座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8-17 00:00:00访问量:

图片7.png

8月16日下午,由赣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赣州市图书馆承办的赣南社科大讲堂在赣州市图书馆二楼阅创空间举行,中国民俗学会会员、江西省作家协会会员何志清为现场80余位听众带来《赣南读书励志故事》专题分享。

图片4.png

何志清从革命先辈、赣南乡贤和过化名人三个群体出发,通过“毛泽东手不释卷”、“徐特立爱书成癖”、“陈毅赣州城购书”、“钟绍京破产读书”、“阳孝本以书为伴”等故事,生动有趣地讲述了赣南历史文化名人是如何热爱读书、如何报效祖国的。并以此号召大家勤勉读书,与书为友,做一个思想鲜明、知识丰富的现青年。

图片3.png

讲座结束后,何志清现场为参加活动的小读者赠送自己的著作《江南风韵》一书。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