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兴国山歌理论宣讲队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入每家每户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12-04 00:00:00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01204165633.png

连日来,兴国山歌理论宣讲队走进良村镇上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村民们喜闻乐见的原创山歌对唱形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唱到群众心中。

微信图片_20201204165651.png

一座农家院,一张桌子,十几张凳子,在杰村乡,驻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召开屋场会,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的政策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南坑乡,兴国山歌理论宣讲队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山歌”代替“宣传”。宣讲团就群众最现实的实际问题,深入基层,进行面对面交流,以“说唱”代替“宣传”,用“小故事”取代“大道理”。

微信图片_20201204165703.png

在东村乡春江村、坝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兴国山歌理论宣讲队以山歌演唱的形式向村民们传颂着党的理论。山歌藏理论、展成绩、示方向,引领村民们向上向善,于润物细无声之中汇聚起了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1204165706.png

在长冈乡合富村,山歌宣讲队用“唱山歌”的形式,寓教于乐,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给现场每一位群众。以乡音乡情传递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颂美好生活,歌颂新时代新征程,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长冈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兴国融媒体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