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深圳光明区人大考察组到大余县考察红色文化建设和旅游资源开发等工作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12-09 00:00:00访问量:

12月5日,深圳市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荣生,副主任别社宏率考察组,到大余县参观考察红色文化建设和旅游资源开发等工作。大余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刘晓明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梅岭三章纪念馆、大龙山生态乡村旅游扶贫示范点参观考察。大家一致认为,大余县红色文化建设和旅游资源开发工作成效显著。在红色文化建设方面,彰显了红色基因,弘扬传承了坚定信念、百折不挠、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了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主阵地、“南方小延安”的红色优势。同时,在旅游资源开发方面走出了一条新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振兴新路子,既保护了生态环境,又增加了农民的收入,是“旅游 扶贫”的好模板,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