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大余县2020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暨助农网红直播带货节在丫山开幕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12-10 00:00:00访问量:

12月8日,由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赣州市赣优汇贸易公司承办的大余县2020赣南脐橙网络博览会暨助农网红直播带货节在丫山开幕。
  大余县政府副县长刘鹏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刘鹏简要介绍了大余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次“直播带货节”为契机,拓展大余县农特产品销售新通道,带动全民兴起和激活线上线下互相融合的营销热潮。同时希望参与直播的电商企业和网红大力推广大余特色优质农特产品,拓宽农特产品的销路,推动大余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实现在创造财富的同时进一步助推大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活动邀请了30多名拥有百万、千万级粉丝量的网络达人共同参与,通过短视频与直播带货的新业态、新模式,推广和销售大余县赣南脐橙、多味花生、南安板鸭等农特产品。
  活动中,来自各地的网红代表、名优网代表以及赞助企业代表先后进行发言,现场颁发了扶贫助农证书。
  据介绍,此次直播活动为期3天,30多名网红大咖将深入大余县橙种植园基地、牡丹亭食品厂、南安板鸭企业等地现场直播带货,线上推介和销售大余县农特产品。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