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动态

大余县第二届黄元米果旅游扶贫文化节在丫山举办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12-08 00:00:00访问量:

12月5日至6日,大余县第二届黄元米果旅游扶贫文化节在丫山举行。

  大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裕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海,副县长罗少贵出席开幕式。

  罗少贵副县长在开幕式讲话中总结了大余县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扶贫工作情况。他指出,旅游扶贫文化的举办,既是为了推进乡村经济建设发展,振兴乡村建设也是对文化的传承、对传统技艺的推广。希望通过多元化的乡村旅游节这种形式,走出一条全新理念、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振兴新路子。

  热闹的旅游文化节、壮观的花车巡游、充满本土特色和农耕农趣的娱乐活动、琳琅满目的各类美食,吸引了各地众多游客慕名前来参加,打黄元等特色活动更是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大呼过瘾。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