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赣州市文广新旅局2020年招募青年见习公告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9-09 00:00:00访问量: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是市政府主管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工作的工作部门,因工作需要,现招募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人数

     3人,根据需求分配至本单位相关业务科室。

    二、招募条件

1.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国家级贫困县和老工业基地离校2年内未就业中职毕业生以及1624岁失业青年,且从未参加过见习。以上见习对象在申请参加见习时处于失业状态(即进行失业登记),不管其是否有就业经历,均可参加见习。

2.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好,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服从安排;身体健康,且无违纪违法行为。

    三、薪酬待遇

2100/月(含见习补助1580/月,电话、伙食饭卡补助)购买综合保险,见习期间的食宿自理。见习期满表现优秀者,优先列入旅游经理人培养计划。

四、见习期限

3—12个月。见习期间,见习者和用人单位不建立劳动关系,不享受失业保险待遇。见习期未满3个月就离岗的不予补贴。

    五、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在常住地街道(乡镇)或社区(居委会)办理失业登记〕、毕业证(离校2年内毕业生提供)等材料,到金岭路12325报名,联系人:孙杰,电话:8165059招满为止。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