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9年度赣州市“读好书”活动先进单位的通报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20-08-24 00:00:00访问量:

各县(市、区)文广新旅局(社会事务管理局),市图书馆:

2019年,我市各公共图书馆按照全市“读好书”活动的总体部署,认真组织,精心策划,不断创新,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影响广泛的全民阅读活动,为构建书香赣州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推动全市“读好书”活动深入持久开展,经研究,决定对于都县图书馆等8个“2019年度赣州市‘读好书’活动先进单位” 予以表彰

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公共图书馆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广泛深入开展“读好书”等全民阅读活动,大力推动全社会阅读风尚的形成,为创建书香赣州、建设文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9年度赣州市“读好书”活动先进单位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2020年8月24日

 

 

附件

 

2019年度赣州市“读好书”活动先进单位

于都县图书馆

南康区图书馆

瑞金市图书馆

龙南市图书馆

兴国县图书馆

石城县图书馆

赣州经开区图书馆

信丰花园早春少年图书馆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