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赣州市数字农家书屋推广暨“童心向党学党史 携手护苗共成长”阅读活动的通知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发布时间:2021-08-03 15:55:00访问量:

关于开展赣州市数字农家书屋推广暨

“童心向党学党史 携手护苗共成长”阅读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文广新旅局(社会事务管理局)、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赣州市图书馆:

为引导广大农村儿童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更好的农村少儿读书氛围,提升农家书屋社会效益,结合数字农家书屋推广工作,经研究,市文广新旅局、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市分公司决定联合开展数字农家书屋推广暨“童心向党学党史 携手护苗共成长”阅读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通过邀请文学作家进村入屋给孩子分享红色故事、阅读方式和创作心得等活动方式,激励孩子爱读书、读好书,热爱祖国大好河山,传承革命先辈的优秀传统,做一个积极进取的新时代儿童。

2、开展数字农家书屋小程序推广活动,市图书馆配合各县(市、区)文广新旅局组织社区、乡村农家书屋管理员、乡镇文化站管理员进村入户推广微信小程序。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2月

三、活动组织

    (一)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县(市、区)分公司负责邀请作家或知名学者、专家。

(二)各县(市、区)文广新旅局负责选点、对接联络好农村小学、农家书屋等开展活动的地点,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三)市图书馆负责做好活动具体衔接工作,提前做好沟通对接,准备好数字农家书屋推广、捐赠的图书等,进行现场协调。及时收集活动信息,宣传推介好的做法经验。

(四)各县(市、区)可根据本地农家书屋的特点和农村少儿的阅读需求,预先提出阅读和数字推广的设想、计划和要求,提前报至活动组织单位,联系人: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赣州市分公司刘健,13979727711;赣州市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刘俊,13307979822。

                     

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            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

   出版旅游局                    公司赣州市分公司

                       2021年7月15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